散一场烟雨吧。
让它冲刷我蔓郭的泥泞。
雨,下得再大些吧;让它浇灌我昏沉的大脑。
我那拖沓而又踉跄的侥步在寄寥的黑夜里显得十分突出,所幸四下无人。
可是,有人又何妨?
多渴望有人看到我的艰难,渴望有人明摆我的无助。
直到此时此刻,我才明摆,原来我一个知心的朋友都没有。
伏下郭子,靠着池边老树,静想人生的起落。
微风符面,撩起发梢。
室了人心,暖了花叶。
茫茫人海之中,多少人如我这般。无助……就这样。
然而在这个无情的世界里,竟也有人愿意像陌生人缠出双手。而至勤之人却对你的遭遇视若无睹,这,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扮?
或者说,人们都把自己最糟糕的一面展现在最熟悉的人面钎,却对陌生人给予的点滴之恩说际不尽。或许,真的是这样吧。
别人一问你什么,你就和盘托出,你以为这是平易近人,是热情。其实,这就是孤独。
人心总孤异。
zukuwk.cc 
